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Cafe Corridor

約了Aeris到銅鑼灣行街,鬧市中要找一家有位坐又要比較遠離煩囂的餐廳真不易,想不到正正在時代廣場對面就有一間了,在大廈入面,少少隱世的感覺。





小小的咖啡茶室,可坐露天的位置,但那天下雨,而且室內的環境較為好一點,光綿給人溫暖的感覺。


上面黑版的就是餐牌,除了咖啡飲品及蛋糕外,還有三文治及all day breakfast。


紅日,沒有套餐,食物和飲品都是分開叫的,除了 all day breakfast外,有些食物每日也有不同款式。


我們也要了 all day breakfast。


Cappuccino,$33,小小的一杯,心心的拉花,厚身的奶泡,口感又綿又滑,咖啡味香濃,真的不俗。


all day breakfast,$65,好可愛的薯餅,雖然只是簡單的用茄汁支出來,但已感覺很吸引,很有心思呢,而且好吃,香草腸及沙津味道清新,薯餅及滑蛋最好味。


Aeris 的,Ice shaker Pead Tea,$40。


都是all day breakfast,畫了小魚,好得意。


在羅素街這個充滿名牌的地方來說,這家cafe價格上真的算是平宜了,而且也給人一種抖抖氣的感覺,店員的服務也很好,環境也很有特色,老闆應該很喜歡畫畫吧。


銅鑼灣羅素街26A地下


某日又來幫襯了,熊貓很可愛呢,下次要試一下甜品。


到了工展會,沒甚麼特別的要買,只要入了少少零食,看見阿波羅出的雪條很得意,聖誕樹很搶眼,但$40@2太貴了。去完工展會後到了阿信屋kawaiiland,是阿信屋的化妝品店,入面不少日本貨,而且是阿信屋的會員還要有折呢。


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味之素:
    ~係鬧市揾到個安靜地方坐下, 食下!! 好舒服!!
    ~阿信屋做埋化妝品, 真係好!! 買化妝品多個選擇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~搵到個地方嘆啡靜下都幾寫意~
      阿信屋真係好勁~短短時間開左好多分店,而加仲做埋化妝品店,有機會頂埋超市呀~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分享!..✫¸.•°*”祝您˜˜”*°•.✫ 新年快樂 2014
    ☻/ღ˚ •。* ˚ ˚✰˚ ˛★* 。 ღ˛° 。* ° ˚ • ★ *˚ .ღ 。
    /▌*˛˚ ░H░A░P░P░Y░ - ░N░E░W░ - ░Y░E░A░R░ ˚ ✰* ★
    / \ ˚. ★ ˛ ˚ ✰。˚ ˚ღ。* ˛˚ 。✰˚* ˚ ★ღ ˚ 。✰ •* ˚ " ✰ ✿ ✫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