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乖乖雞蛋牛奶味夾心蛋糕





係wellcome buy~!大約$10到~!一合有10個~!蛋糕幾鬆軟下~!食落係奶黃味的!唔錯呀!

前幾日上左大陸四海一家食 buffet!un.....d野食唔好味!最好味係蠔~!but冇影相呀...!
buffet有得任拎糖呀!拎左幾支返來~!橙味nd菠羅味~!幾好味~!

人與丈夫共苦多年,一朝變富,丈夫卻不想與她同甘了。仔提出離婚,還執意要兒子的監護權。
為了瘋回兒子的監護權,女人決定打官司,她拋出自己的底線:只要兒子判給自己,其他什麼都可以不要。
開庭那天,男方說女方身分差,不宜帶小孩,並拿出她以前的住院病歷當物證,女人出示前幾天由某大醫院開具的體檢結果,駁倒了男方。
他又說女人欠巨額外債,沒有經濟能力撫養兒子。女人馬上出示男方惡意轉移財產,轉嫁債務於自己的商務查函,又一次越過了仔的陷阱。
激烈的唇槍舌戰,拉鋸式的辯論,女人一直拈上風。男方見勢不妙,使出最後殺著:女人經常打罵兒子,對兒子造成巨大傷害。兒子不願和她生活,只想跟他在一起。
審判長傳他們的獨生子到庭作證,法警走向證人室,準備請那小孩出庭時,女人的臉又紅變白,又白變紫,忽然,她"霍"地站出來,大聲宣佈:"審判長,審判員,我撤訴。"
女人掩面大哭,跑出了法庭。'
事後,有朋友問女人:"你真的虐待兒子嗎?"女人無力地搖搖頭:"我愛我的孩子,怎麼可能虐待他?"
朋友驚詫了:"那你為什麼要放棄?"
女人說:"我孩子膽小,一旦出庭作證,必然心靈受傷,我怎麼忍心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