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

Tommy Yummy


Happy Friday,放工約左友人食飯Relax,之前想去Tommy Yummy,新派泰國餐廳,主打的疊疊冰及混亂杯麵相當吸引加上又就腳即去試下,Friday多人Book定位好點,大家唔洗OT Book左7:00。









餐廳面積頗大,裝潢以草綠及白等大地色系列為主調,綠色植物的佈置及藤椅,有著清新之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電子落單,方便。


牛油果沙冰,$55,半個牛油果作點綴,配上弧形玻璃杯,感覺醒神,沙冰口感軟滑,香牛油果味,清涼清新。


泰式咖啡(熱),$40,友人的。


虎蝦海鮮混亂杯麵,$128。




賣相玩味十足,似倒瀉杯麵,份量偏少,海鮮有蝦、青口及魷魚等,杯麵味道香辣,味道不俗。


沙嗲牛肉串(2串),$62。


串燒惹味,正常水準。


芒果乳酪疊疊冰(2人份),$118。





主打之一,芒果飽滿香甜多汁,外層的芒果磚內有果肉,入口爽甜果香味濃,疊疊冰口感綿滑又清甜,內有軟糯的糯米飯增添咬口,配上椰漿更美味。

食物水準正常,甜品味道不俗,環境及食物賣相幾好,打卡之選。

中環威靈頓街98號翡翠中心1樓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