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燒烤味薯片~



係萬寧buy的~!燒烤味~!$10~~!i feel係食得方便lor~!不過唔太好食呀~!bec個味好淡~!唔太食出味呀...!haaaaaa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煩惱之源
一個小偷在行竊殺了人,他避開了追捕者,逃進了一片荒無人煙大森林,躲到了一個隱蔽的山洞裡。
光陰如梭,轉眼間20年過去了,這20年裡,小偷一直在極度的恐懼中渡過,為了表示誠意,他多年來連一隻野兔也不願傷害,他始終以野菜,山果為食,過著苦行憎般的生活。
終於,小偷的虔誠感動了一位高憎,高憎決定拯救小偷。他來到山洞,告訴小偷:"20年前你傷害的那位女人沒有死,她活得很好。"高憎還說了一個地址,給讓小偷自己去驗證一下。
傍晚,小偷回來告訴高憎,她確實還活著。
高憎非常高興:"那你現在解脫煩惱了吧?"
"不!"小偷面色陰鬱地說:"我為這20年無辜受的罪感到憤奴,所以我剛殺了她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