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瓜破菓子店

下雨的星期六,同時又是好友難得放紅日的一天,不想浪費了假期,相約出來,轉戰室內。
兩位都是抹茶控,忽然想起了在葵興的瓜破,記得好幾年前認識佢時是一間網上店子,現在已有實體店,搭mtr 沿途不會淋雨,一於試下了。
KCC,比較寧靜的場,卻就只有一間店子滿場,要排隊,就是瓜破。
是一間小小的店子,只有5個位子,設計上甚有和風之感,看到蛋糕櫃位置,有不少客人外賣自取蛋糕,似乎外賣的生意比較多。







蛋糕櫃,看到了賣相及名字都十分有意思,當中有款石頭造型的蛋糕又名為:禪。

我們在等候時,店員給了menu 給我們邊等邊揀食物。







等了大約40分鐘(又一次的堅持),就到我們時,店員會讓客人先選好食物,準備定,我們要了抹茶尽、德島和三盆,兩杯抹茶拿鐵。

坐下時,順便付費。

甜品來了,店員會逐一介紹,好細心呀。

實在太吸引了。

抹茶拿鐵,$38,拉花太可愛了~是龍貓,抹茶味道濃郁,味道不俗。

友人的抹茶拿鐵,拉花是熊仔,一樣咁可愛呀。

抹茶尽し ,$88。

使用丸久山園宇治抹茶100%,6款甜食。

抹茶卷蛋。
抹茶蛋糕軟綿,抹茶味濃郁,厚厚的忌廉味道香甜軟滑,幾好味呀。

抹茶班戟・忌廉芝士餡・抹茶水饅頭。
外表有點像福袋,抹茶班戟外皮,淡淡的抹茶味,口感煙韌,內餡有口感軟滑的忌廉芝士,及抹茶水饅頭,口感幼滑,有點似啫喱。

抹茶慕絲・紅豆・丸子・黑豆・蜜柑・黑蜜。
賣相吸引的日本甜食,可淋上黑蜜食用,底層是抹茶慕絲,抹茶味濃厚甘醇,微苦有回甘,配合香甜的紅豆、丸子、黑豆及蜜柑,苦中帶甜,十分美味。

黃豆脆餅・抹茶奶醬。
黃豆脆餅,入口比較硬,食落有點像燕麥條,配上香甜、抹茶味濃的抹茶奶醬,味道不俗。
抹茶松露朱古力。
抹茶味淡,松露味比較重,味道不俗。

最中・抹茶餡・栗子餡。

今次是可愛的熊仔造型最中,口感香脆微甜,抹茶餡,茶味濃厚,甜甜地,栗子餡,栗子味突出,比較甜的味道。

德島和三盆,$78,友人的。

甜食味道不俗,有心思的店子,價格合理,抹茶控必食之選呀。

葵涌葵昌路72-76號活@KCC 4樓409號舖


2 則留言: